欢迎您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网!
研究生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网上报名指南

2018-04-09  点击:[]

1.所有参赛队伍均通过竞赛网站报名并上传作品。

2.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首先在竞赛网站注册,所有注册信息请务必真实填写,用于参赛资格审核及组委会联络。

3.所有成员完成注册后,由参赛队自行决定一名队长进行组队。

4.队长登陆后,点击“个人中心”页面的“队员申请”进行组队,以被邀请者的身份证号码作为身份识别,邀请指导老师和其他队员加入参赛队,其他成员无需再进行组队操作

5.队长可在“个人中心”中“队员申请”页面管理队员,组队完成后,如需更改队伍成员,可在该页面删除队员,并重新添加其他队员。

6.被邀请者登录账户后可在“个人中心”首页中看到由队长发送的组队邀请,确认邀请后,在“操作”中点击“同意”按钮,邀请者才可以将被邀请者添加到自己队伍中。队伍成员可在“个人中心”的“我的团队”页面查看现有队伍成员信息。

7.同类竞赛(技术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中,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支参赛队,但同一个队员,既可以参加一支技术竞赛,也可以参加一支商业计划书专项赛。

8.如同一支参赛队伍同时参加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需要分别进行两次组队,在组队时选择不同的竞赛类型,并分别完成相应的报名流程。

9.如队员和指导老师之间进行跨校组队,队伍所在参赛单位以队长所在参赛单位为准。

10.集成电路专业赛参赛队没有专门的报名通道,在组队时须选择技术竞赛类,报名方向为“集成电路专业赛”,即可进行报名。

11.组队成功后,队长进入“个人中心”中的“我要报名”页面,填写参赛队报名信息,提交给参赛单位审核参赛资格。

12.报名申请如被参赛单位驳回,可依照被驳回理由修改相应组队或报名信息,再次提交报名申请;如审核通过,则在十个工作日内向所在分赛区承办单位账户或秘书处账户缴纳报名费,并将缴纳凭证电子文件上传至“上传缴费证明”页面,等候分赛区管理员或秘书处审核。

13.参赛单位审核中或审核通过后,队伍成员和报名信息均不可再更改。6月20日之前,队长可以根据实际参赛情况更换指导老师和队员顺序。

14.各分赛区及秘书处收取报名费的账号信息在网站“关于竞赛”-“分赛区联系方式”页面,请参赛队自行汇款,并将汇款凭证上传至网站,待分赛区或秘书处审核。

15.报名费缴纳凭证审核通过后,队长方可提交作品。在“个人中心”中的“提交作品”页面上传网盘下载链接和密码。(参赛队需将所有参赛作品文件打包上传至网盘,生成分享下载链接和密码,请务必保证下载链接和密码在2018年9月30日前有效)。

16.报名及作品提交截止时间均为2018年6月20日。在截止日期前,参赛队可以多次提交作品下载链接及密码。截止日期后,下载链接和密码不可更改。

17.如有特殊情况导致参赛队无法在网上完成报名,参赛队可在竞赛官网的“参赛办法”中的“文件下载”页面下载竞赛报名表,填写纸质报名表、加盖参赛单位公章(研究生院或学院公章),并有负责人签名。将签字盖章的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cieeda@163.com,得到组委会回复后即可完成报名流程。

 

 

 

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8年3月10日

上一条:“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说明
下一条: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